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长三角多个城市签约推进EATNS碳管理体系建设

栏目:热点    时间:2022-11-27 19:2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8128   

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7月17日发布消息称,在7月16日举行的2022中国国际碳交易大会上,江苏,浙江,安徽及上海—常州市政府,台州市政府,蚌埠市政府,宜兴市政府,上海环境交易所代表通过连接方式签署云合同,宣布将共同推进EATNS碳管理体系建设。

上交所表示,本次签约是积极响应二氧化碳排放峰值,碳中和国家战略,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应对气候变化,加快绿色低碳发展的积极举措以此为契机,长三角城市群将共建EATNS碳管理系统,助力长三角城市群实现双碳目标目前,合肥,宁波,温州,徐州,盐城,昆山等长三角城市也在积极推进EATNS碳管理系统的建设

根据消息显示,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将围绕EATNS碳管理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和园区,深化区域碳管理体系建设,帮助地方政府转型创新,发展绿色金融,实现双碳目标,推动地方企业积极开展碳管理体系建设,引导地方金融资本服务碳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