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iPhone14系列需求强劲,Wedbush预计未来12个月内苹果股价有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4 15:1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295   

,Wedbush 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近日上调了对苹果公司的目标价,从 190 美元提高到 205 美元,并维持“跑赢大盘”评级。艾夫斯表示,这一判断基于他对亚洲市场的调查,显示 iPhone 14 的需求非常稳定,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产量削减,而全球消费者需求也保持了良好的水平。

艾夫斯在给投资者的报告中写道:“我们看到中国市场的 iPhone 需求在本季度明显回升,3 月份更是强劲。”他还指出,1 月和 2 月的销售情况“超出了我们的预期”,3 月份的市场调查“在 iPhone 方面也表现出相对强劲的趋势”,与 12 月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艾夫斯认为,在中国市场,苹果正在增加其市场份额,在过去 12 个月里提高了约 300 个基点。再加上美国和欧洲市场需求保持稳定,以及估计有四分之一的 iPhone 用户在过去四年内没有更换手机,这都为苹果创造了巨大的销售潜力。

“随着备受期待的 iPhone 15 将于 9 月份推出,iPhone 14 向 iPhone 15 的接力棒交接看起来比过去一些高峰到低谷的 iPhone 周期更为平稳。”分析师表示。

除了 iPhone 之外,艾夫斯还对苹果的服务业务持乐观态度。他认为,在过去 15 个月里新增了 1 亿名 iPhone 用户进入苹果生态系统,并且服务业务的附着率和价格也有所提高。“我们相信,在未来几个季度内,苹果的服务业务将重新加速回到双位数的增长轨道。”他写道。

艾夫斯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 WWDC 开发者大会上,苹果仍有很多可以“推动市场”的东西。这些包括混合现实头显、硬件订阅计划、新的人工智能功能等等。

据IT之家了解,截至 3 月 31 日收盘时,苹果股价为 164.9 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 2.54 美元,涨幅为 1.56%。按照 Wedbush 205 美元的目标价计算,预计未来 12 个月内苹果股价有望上涨 25%。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