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音量狂飙300%:瑞声科技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BoomBox发布,OPPO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4 13:4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223   

,瑞声科技宣布推出全新一代大音量扬声器 BoomBox,音量可提升 300%,该产品已由 OPPO A1 新机首发搭载。

据介绍,相较传统普通扬声器,瑞声科技 BoomBox 在外放音量上有了突破性的提升。对比市面常见机型,AAC BoomBox 音量可达 300%,对比市面上主打大音量卖点的机型,AAC BoomBox 不仅体积减少了 18%,音量还提升至 141%。

此外,OPPO A1 搭载的瑞声科技双扬声器还带来了立体环绕音效,该机还采用了两颗搭载瑞声科技研芯片的高性能模拟麦克风,可实现流畅清晰的语音通话及环境降噪。

据IT之家此前报道,OPPO A1 手机已于今日正式开售,采用了素皮材质后盖,搭载 5000mAh 大电池 + 67W 超级闪充、120Hz 高刷高亮广色域屏,拥有 12GB 超大运存,搭配 ColorOS 13.1 智慧系统,售价 1999 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