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新希望董秘当选第十九届“新财富金牌董秘”系上榜唯一猪企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24 12:20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402   

4月21日,第十九届新财富金牌董秘amp;第六届新财富最佳IR港股公司获奖名单揭晓,200名上市公司董秘获奖,新希望董秘兰佳获此殊荣。据了解,新希望是上榜的唯一一家上市猪企。

兰佳于2020年加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起任公司首席战略投资官、董事会秘书。同时,担任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董事会秘书委员会委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ESG专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第四届、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等。

任职至今,兰佳先生牵头策划实施了可转债、定增、大股东可交债等各项再融资项目,拓宽融资渠道,积极为新希望引入新的战略投资方,优化股东及资本结构;实施完成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股权激励项目。此外,深度参与公司战略和经营方针的制定及实施,加深与行业主管部门和同行业伙伴的沟通协同,助力公司和行业的良性健康高质量发展。

近日,新希望与永安期货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新希望表示,双方将依托现有业务合作基础,在期货经纪、风险管理、产业投资、品种研究、“保险+期货”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新财富金牌董秘”评选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权威性的评选之一,评委由监管机构、证券分析师、投资者和财经媒体等专业人士组成,其参与评选投票面广、评审程序严格规范、含金量高,被资本市场及社会各界高度认可,已成为资本市场“高层次人才”的认定标准。该评选旨在促进上市公司治理结构优化,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