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消息称友达540HzTN显示面板下半年上市:95%DCI-P3色域、HD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7-16 10:1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162   

,据视讯堂消息,友达光电的 M241HTN01.0 TN 面板规划下半年上市,拥有 1080p 540Hz 的规格,此外还有 95% 的 DCI-P3 95 色域以及 HDR1000 亮度。

据IT之家此前报道,华硕在 CES 2023 上公布了ROG Swift Pro PG248QP 电竞显示器,号称是全球首款540 Hz 电竞显示器,用的可能就是友达这款面板。

该显示器搭载24.1 英寸 FHD 540 Hz (OC) 面板,支持英伟达G-SYNC,内置 ESS DAC 提供环绕声,以及枪声和脚步声增强功能。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