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苹果iTunesMovieTrailers应用挂出横幅,将并入Apple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8-13 10:0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184   

,苹果近日悄然更新了 iTunes Movie Trailers 应用程序,在没有附加链接的横幅上写道:“iTunes Movie Trailers 已搬入新家--Apple TV 应用”。

IT之家查询 Reddit 社区、X等社交平台,发现这项调整最早可以追溯到 8 月 9 日,目前 iTunes Movie Trailers 应用的 iOS 版本和网页版均已挂出该横幅。

此外还有部分美国用户反馈在 Apple TV 上的 TV 应用中,发现了名为“Watch the Latest Trailers”的区域,重要的是顶部采用 iTunes Movie Trailers 应用的 LOGO。

网页版 iTunes Movie Trailers 目前也挂出横幅,表示这项改变,需要注意的是,该网页版已经连续 5 年没有更新了,显得有点过时。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