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日产天籁优惠达3.5万,两种动力加持,性价比之选?

栏目:热点    时间:2024-03-16 23:38   来源: 易车网   阅读量:5941   

日产天籁在市场上推出了优惠活动,最高优惠幅度可达3.5万元。

这款车型凭借其舒适的乘坐体验和较为全面的配置,一直以来都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那么,在优惠的诱惑下,日产天籁是否值得购买呢?

外观方面,日产天籁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营造出时尚运动的气息。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车身,展现出一定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LED尾灯造型独特,夜间行驶时辨识度较高。内饰方面,日产天籁注重舒适性和实用性。

车内采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搭配真皮座椅,保证了乘坐舒适度。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动力方面,日产天籁提供了两种动力选项。

低配版车型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197牛·米;

高配版车型则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3马力,峰值扭矩371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确保动力输出平顺且高效。

配置方面,日产天籁表现较为全面。新车配备了倒车雷达、360度摄像头、定速巡航、自动泊车等功能,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便捷的驾驶体验。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在线导航、语音识别等功能,进一步提升交互体验。

在优惠政策的推动下,日产天籁的性价比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车在设计、动力和配置上的表现,使其成为一款值得关注的车型。

对于追求舒适性、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日产天籁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之,日产天籁在优惠可达3.5万的背景下,加之两种动力加持,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得到了明显提升。

在如今的汽车市场中,性价比成为了许多消费者购车的重要考量因素。

在这样的背景下,日产天籁无疑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