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映泰Z790和B760主板曝光:用于英特尔13代RaptorLake处理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1-19 14:03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096   

感谢本站网友 肖战割割 的线索投递!

映泰Z790和B760主板曝光:用于英特尔13代RaptorLake处理

,据 VideoCardZ 报道,在 EEC 网站上出现了一份关于映泰 Z790 Valkyrie,Z790 Racing GTA 和 Z790—A Silver 主板的新文件。

此外,映泰的多个 B760 主板也出现在了文件中,预计为下一代中端系列这些新主板都为代号为Raptor Lake的英特尔第 13 代酷睿系列做好了准备

  • Z790 VALKYRIE

  • Z790GTA

  • Z790A—SILVER

  • B760GTQ

  • B760M—SILVER

  • B760GTN

  • B760T—SILVER

  • B760MX5—E PRO

  • B760MX— PRO

  • B760MX—C

  • B760MX—E

  • B760MH

今日,映泰官方回应 VideoCardZ 称,790 系列仍处于规划阶段,因此曝光的主板具体命名无法保证正确。

本站了解到,此前消息称,下一代 Raptor Lake CPU 将采用新的数字线性稳压器 供电系统得益于此功能,尽管电压降低了 21%,但 Raptor Lake 架构的性能预计将提高 7%

英特尔 Raptor Lake 还提供多达 24 个内核并支持更快的 DDR5 内存,可能会与现有的 Z690 主板进行插槽兼容,但尚不清楚 DLVR 技术是否会向下兼容。

英特尔在 CES 2022 会议上证实,13 代 Raptor Lake 系列有望在 2022 年推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