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方大特钢弹簧扁钢产品质量管控获IATF认可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6-07 08:13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5204   

中国证券报记者最近几天从方大特钢获悉,公司已获得北京九鼎国联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IATF16949:2016汽车工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方大特钢弹簧扁钢产品R&D和生产工艺的质量控制获得了国际汽车工作组的认可。

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由IATF于2016年10月1日发布,由ISO/TS1949升级而来,现已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

根据消息显示,为提升企业战略产品弹簧扁钢的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满足用户和市场需求,方大特钢于2021年4月启动IATF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工作,2022年3月通过IATF16949体系现场审核,2022年5月17日获准通过IATF16949:2016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注册。

方特钢铁表示,弹簧扁钢是公司的拳头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供应一汽,东风等国内重点汽车厂商最近几年来,围绕汽车轻量化发展趋势,在创新驱动下,公司致力于研发高品质,高性能的板簧钢,可应用于汽车悬架系统的少片钢板弹簧和导向臂,以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和舒适性,实现节能减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