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SK明年将在韩国投资73万亿韩元提升产能超6成用于芯片和材料

栏目:财经    时间:2022-09-14 19:36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4233   

据外媒报道,韩国资产规模第二大的企业集团SK公司日前宣布,他们将于明年在韩国投资73万亿韩元,约合524亿美元,以提升芯片,绿色能源和生物制造的产能。

据韩媒报道,SK集团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明年将向韩国投资73万亿韩元除了增加投资提高相关产品的生产能力外,他们还将在未来5年内投入25万亿韩元用于上述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以提高在未来增长动力领域的技术竞争力

韩国媒体报道称,SK集团计划明年在韩国投资的73万亿韩元中,48.7万亿韩元将投资于芯片和材料,12.8万亿韩元将投资于电动汽车电池,氢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9.8万亿韩元将投资于包括5G在内的数字技术,2.2万亿韩元将用于包括新药研发,疫苗生产和OEM在内的生物制药领域。

不仅大部分用于生产投资的资金会投向芯片和材料领域,R&D的资金也会向这两个领域倾斜韩国媒体在报道中提到,R&D获得的25万亿韩元的大部分将投资于半导体和材料领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