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软称StartAllBack等工具不兼容KB5022913更新,导致W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02 14:04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185   

,微软今天更新了 Windows 发布运行状况日志,在已知问题列表中表示近日发布的 KB5022913 更新,存在第三方 UI 自定义应用程序导致 Win11 无法启动的问题。

微软解释说,第三方定制应用程序可能导致 explorer.exe 出现错误,而且可能会在一个循环中重复多次。IT之家从日志中获悉,微软特别提到了 StartAllBack 和 ExplorerPatcher 这两个程序,不过其他类似的用户界面自定义工具也有可能导致该问题。

Microsoft 建议 Windows 11 管理员在安装操作系统的最新累积更新之前,从设备中删除上述两个应用程序和任何其他应用程序。对于已经受到该问题影响的用户,微软建议联系所安装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寻求帮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