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苹果听到玩家心声,iOS/iPadOS16.4正式版已支持PS5Dual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3-29 15:1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5192   

,苹果公司今日发布了 iOS 16.4、iPadOS 16.4、macOS Ventura 13.3 和 tvOS 16.4 的系统更新,为用户带来了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支持 PlayStation 5 DualSense Edge 无线手柄,让用户可以用这款手柄玩苹果设备上的游戏。

这款手柄是索尼公司今年一月推出的,之前苹果设备并不支持,引起了不少 PlayStation 用户的抱怨。上个月,还有一些用户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苹果支持 DualSense Edge#的话题,要求苹果公司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据IT之家了解,DualSense Edge 是一款“超级定制化”的手柄,它有标准、高拱和低拱三种不同形状的摇杆帽、半圆形的后置按钮和杠杆式的后键,可以让专业玩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更换。这款手柄还可以设置不同的游戏配置文件,以适应不同类型的游戏,国行售价1599 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