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财经

微博钱包读书月联合微博教育共同推出“宝藏家庭读书计划”活动

栏目:财经    时间:2023-04-23 11:0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229   

4月23日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定的“世界读书日”,目的是倡导大众更多参与阅读和写作活动。自1995年正式确立以来,每年4月,在世界各地都会掀起一轮阅读活动热潮,因此众多平台也在4月推出读书主题月活动,结合阅读主题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

2023年4月,围绕读书月主题,微博钱包和微博教育共同推出#宝藏家庭读书计划#主题活动,用户参与相关话题内容互动,即可获得春日好礼和大额积分,包括现金红包、视频网站会员、微博周边等。

此次活动从4月3日持续到4月30日,活动内容涵盖亲子共读、家庭阅读、青少年阅读等不同主题,除了#宝藏家庭读书计划#大主题,也会推出#亲子共读计划#、#给乡村孩子的一本书#、#我的书适区#、#微博领读官计划#等多个子话题,活动贯穿全月,涵盖直播、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满足不同人群的阅读知识需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