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教育

北京汇智跃考科技有限公司的留学项目怎么样?

栏目:教育    时间:2022-09-28 18:04   来源: 中华网快讯   阅读量:8710   会员投稿

中华网消息:

出国留学难免要找留学机构,他们是专业的,可以帮助自己去申请到好的学校,如果选错了,就会影响到自己出国的旅程,因此选对一个号的留学中介是非常关键的,北京汇智跃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留学公司,也为上万人完成了出国留学申请,也得到了众多学员的好评,接下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北京汇智跃考科技游戏那公司的留学项目到底怎样?

北京汇智跃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比较早,在2015年成立,致力打造出国留学项目,主要以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澳门、英国等国家为主,并与多所国外院校有深入的合作,校方将招生工作授权与汇智跃考教育,让汇智跃考负责在国内的招生工作,每年都会为各国的院校输入大量优质的留学生,并为留学生提供优质的留学服务,帮助学生快速申请到offer,成功入学。

与此同时,面向于想读国外大学且没时间或不想出国的学生,与多家中外联合办学的大学协作,为学生提供不出国也能读国外名校的机会,与北京汇智跃考合作的中外联合办学的项目有40多个,为这一类学生提供了升学渠道、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帮助学生申请到offer,至今已受到广大学生的欢迎。

北京汇智跃考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百名余人专业规划师,经验丰富、业务精湛,以结果为导向,创建了科学的、符合教育行业特点的内部管理模式,针对不同的学生做出合理的规划,可以做到做到了分模块、分项目、精准服务的模式,给学员提供高效规范和方便快捷的服务,助力学生快速拿下高学历。

北京汇智跃考教育的本硕博项目分为项目班和宝鹿计划,每年都会为境外大学输送数千名学生,解决了学生升学难、找不到好的院校的问题,每年所服务的学生数量也在逐步增长,并与学生保持联系,在毕业后,为他们提供就业服务,解决就业问题,以及积分落户问题等,让学生得到一站式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