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优信戴琨:中国二手车市场超过美国只是时间问题

栏目:科技    时间:2018-06-27 23:4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284   

网易科技讯 6月27日消息,二手车电商优信今日将在美国上市,证券代码为“UXIN”;优信集团董事长兼CEO戴琨在接受网易科技等媒体采访时表示,优信成为中国二手车电商赴美上市第一股,而中国二手车市场超过美国只是个时间问题。

根据优信此前公布的招股书显示,优信此次将发行3800万股ADS(每ADS代表三股普通A类普通股),发行价区间为10.50美元-12.50美元。

在上市前的媒体沟通会上,戴琨在被问及上市时的心理时表示,“每次经历了一个里程碑事件的时候我都认为自己要松一口气,结果最后都是发条上得更紧。”

戴琨称,其回国做二手车已经13年了,而他萌生这个想法已经16年了,“十年磨一剑,这把剑初见锋芒,但还需要磨砺。”据戴琨回忆,02年其在英国读书时用1500英镑买下自己的第一台车,“当时在中国买一台车,即使是桑塔纳也要20万人民币,所以我就在英国去了解二手车市场、产业链,萌生了相关的想法。”

戴琨表示,这次到美国路演时的感触就是美国投资人对二手车市场非常了解,这是缘于美国二手车市场的发达,也可以反向验证中国的二手车市场也会更加强大。

戴琨称,2016年中国二手车步入了快速发展期,而中国二手车市场超过美国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