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中移铁通大同分公司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7-13 15:08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6515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增强保障能力,最近几天大同分行维护业务部组织了应急预案演练,分行交换中心,供电中心工作人员及相关领导参加。

1.供电机房市电停电应急演练

09:05,维修业务部门针对市话局市电故障发出故障处理指令09:10,电力中心检查设备电源,发现外部电源故障报警,电池供电,9: 15,当电池供电电压下降时,立即开启20KW发电机,09:20,发电机正常启动,09:50,发电机可持续供电通过这次应急演练,熟悉了停电情况下详细的反接和处理操作,吸取了这次演练的宝贵经验和不足后期将继续定期组织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学习,确保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有效处置

二,消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

三,模拟太原专网中断应急演练。

22:00,维护业务部下达了泰泰专网中断指令,值班人员接到通知后立即疏通业务22点15分,太太专网的出局流量通过北京转接电路自动疏通,无需数据操作业务恢复后,进行指定中继拨号测试,测试良好

大同分公司通过应急演练,有效检验了传输专网和机房的供电和消防安全应急能力,加强了协同和故障响应速度,进一步提高了应对风险和防范事故的能力,为今后的通信网络安全保卫工作积累了经验,为实战成果提供了有力依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