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中华保险口碑好不好?服务民生,服务三农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13 13:3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796   会员投稿

“服务国家、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是中华保险的初心使命,自成立以来,中华保险公司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农民的财产安全,为乡村振兴作出了重要贡献。那中华保险口碑好不好呢?我们一起通过下面的事迹来了解一下吧!

近日,中华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泸州中心支公司采取加保形式,向江阳区况场街道办事处红山村种植大户雷益富,签发了当地第一张“水稻完全成本保单”。该保单风险保障金额1100元/亩,承保水稻120亩,总保险金额达132000元。

中华保险口碑好不好?服务民生,服务三农

中华保险口碑好不好?“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要求,提升粮食和重要农产品供给保障能力,扩大水稻、小麦、玉米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和收入保险试点范围。”据中华保险泸州中心支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泸州市江阳区、纳溪区、合江县被纳入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试点地区,该公司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完全成本保险项目签单落地。

据悉,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作为重要的国家惠农政策,可提高粮食生产的抗风险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能有效调动农户种粮积极性,促进农户增收,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根据《四川省2021年度三大粮食作物完全成本保险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水稻、玉米及小麦完全成本保险是保险金额覆盖直接物化成本、土地成本和人工成本等农业生产总成本的农业保险,相对三大粮食作物种植保险扩大了保障范围,可充分保障水稻种植户的投资成本和劳动权收益。各级财政和农户所承担保险费比例如下:中央财政补贴45%,省级财政补贴27%,市、县级财政补贴3%,农户自缴保费25%。

中华保险口碑好不好?中华保险积极响应国家的惠农政策,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无数农民群众带来福祉,保障农民的粮食安全和财产安全,赢得了国家和人民的赞扬和好评!中华保险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保险口碑好不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