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京东投用新疆最大产地智能供应链中心:农特产品48小时送全国无压力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08 12:54   来源: 快科技   阅读量:8356   

对于新疆农特产品经销商来说,物流网络成本相对较高,时间相对较长,是产品销售的一大障碍。

今日,京东物流宣布其位于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的智能供应链中心正式开仓,解决了新疆农特产品配送员的物流难题。

这个智能供应链中心是新疆最大的集水果采购,冷藏,加工,分拣,包装,物流于一体的智能供应链中心,将为梅辛等优质新疆水果的上行提供一体化供应链支持。

据介绍,这个中心将是梅辛的产前预冷暂存基地,与陕西武功仓库联动,缩短农特产品运输时间,实现48小时送达全国。

根据消息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京东物流已在全国运营约1400个仓库,网络面积超过2500万平方米。

新疆供应链中心投入使用后,这一数字有望进一步上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