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博迈科:公司已完成北极二项目大部分工作相关收入成本以及利润都已按照完工百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8 11:57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6896   

有投资人在投资人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北极2号LNG项目投资60多亿元,何时产生利润。

日前,迈克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不知道你问的是北极LNG 2项目的整体调试,还是公司承担的工作量从项目整体开发来看,公司并未参与该项目的投资,项目最终投产时间及是否产生利润由项目开发商统筹安排根据此前市场消息,该项目原计划于2023年至2026年投产但基于目前的国际形势,该项目是否会推迟投产,还需要进一步跟进从公司承担的工作量来看,公司与项目业主签订了天然气厂模块建造合同,主要参与项目的详细设计,工艺设计,采购,施工,调试和发运截至目前,公司已完成该项目的大部分工作,相关的收入,成本和利润均按完成百分比确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