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1500份泰迪熊1秒售罄,数藏中国开启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新模式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08 09:10   来源: 网络   阅读量:5819   会员投稿

8月6日,中国领先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数藏中国推出潮牌IP泰迪熊-波普熊 plus01实物产品。凡购买泰迪熊线下实体盲盒的用户,同时获得相应的数字藏品一份。1500份实物泰迪熊1秒售罄。数藏中国再一次开启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新模式。

1500份泰迪熊1秒售罄,数藏中国开启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新模式

潮牌IP[RSVTeddyBear]泰迪熊,由至深无下(上海)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公司)授权。至深无下(上海)有限公司(品牌运营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11日,同年获得罗斯福泰迪熊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授权,全权代理旗下各品牌中国区运营及IP授权事业,旗下拥有TEDDYTHEME泰迪主题,RSVTeddyBearTEDDYTONGHUA泰迪全话,泰迪主题博物馆DRACULA*德古拉国际知名IP等300+个商标。罗斯福泰迪熊国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旗下拥有泰迪主题(TEDDYTHEME),泰迪童话(TEDDY TONGHUA)泰迪主题博物馆、罗斯福泰迪熊(RSVTeddy Bear)德古拉(DRACULA)等多个国际知名IP。

1500份泰迪熊1秒售罄,数藏中国开启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新模式

数藏中国是由海南数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数字藏品电商平台,其底层区块链技术采用的国家信息中心打造的BSN-DDC文昌链,数藏中国主打合规交易,已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要求取得了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含ICP及EDI业务许可)、ICP备案、网安备案、文网文,以及艺术品经营单位许可备案。数藏中国还控股了长城拍卖公司,拥有拍卖牌照。此外,数藏中国还联合河南广电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日报顶端APP共建数藏中原,开启了国内省级分站布局。

1500份泰迪熊1秒售罄,数藏中国开启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新模式

数藏中国上线后,已成功发售虚拟人月小星,长江、长城、长征、黄河、大运河五个国家文化公园主题数字藏品,以及中国航天空间站、徐悲鸿书画、象棋元神、24K系列、唐宫夜宴、斑布猫、龙门金刚等知名IP数字藏品,并与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网、环球时报等媒体联合推出有关字藏品。在数字藏品赋能实体经济方面,数藏中国还与葵花药业、厦门航空、元气森林、莱绅通灵珠宝、海信、恒顺醋业、RANGE ROVER、I DO、钻石小鸟等知名品牌联合推出专属数字藏品,以数字艺术赋能品牌营销。数藏中国长期引领数字藏品行业发展,并在中国特色元宇宙建构方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