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Counterpoint:2022年折叠屏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600万

栏目:科技    时间:2022-08-12 09:47   来源: C114通信网   阅读量:8562   

今天,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报告称,折叠屏手机仍然是今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产品类别预计2022年折叠屏将增长73%,达到1600万台

其中,三星继续保持领先今年上半年,三星在折叠屏手机市场的份额为62%伴随着Galaxy Fold 4和Flip 4新机型的推出,报告预测这一比例将在下半年跃升至80%

本站了解到,Counterpoint Research的预测数据显示,全球折叠屏智能手机市场将从去年的900万部增长73%,至今年的1600万部,预计明年将有强劲增长,预计到2023年折叠屏手机数量将增至2600万部。

2022年6月,三星占据了2022年上半年折叠屏智能手机的主要市场份额,占总市场份额的62%,华为和OPPO分列二三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