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科技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Linux版V12获鲲鹏技术认证书

栏目:科技    时间:2022-11-25 15:44   来源: 太平洋电脑   阅读量:8909   会员投稿

太平洋电脑网消息:

近日,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昕软件)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Linux版V12携手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完成了华为公有云平台(鲲鹏)相互兼容性认证,并取得鲲鹏技术认证书。

近年来,国家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重点关注信创产业的自主研发和自主可控。福昕软件作为一家国际化运营的版式文档解决方案提供厂商,从成立之初便以“帮助知识工作者在处理文档时提高生产率并能做更多”为使命,坚持自主研发,并建立起一套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DF核心技术体系,积极推进电子文档技术的创新应用。

此次通过鲲鹏Compatible认证的福昕高级PDF编辑器Linux版,正是使用了福昕软件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PDF文档解析技术与渲染技术、跨平台技术、文档高压缩技术等PDF核心技术,具有天然良好的跨平台特性,保证其在以Linux为基础二次开发的主流操作系统下,实现编辑器的界面原生美观、CPU占用率低、运行速度高效。福昕高级PDF编辑器Linux版提供PDF文件的阅读、创建、标注、编辑、保护和页面管理等涵盖电子文档生命全周期的功能,致力于解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用户的PDF问题,助力提高办公效率。

在此次兼容性测试中,福昕高级PDF编辑器Linux版V12基于鲲鹏底座,通过与华为鲲鹏生态和渠道的打通,表现出高度的稳定性、安全性以及兼容性,产品性能优异,完全可以基于鲲鹏云提供更高效、更安全的版式文档信息化服务。这也展示了福昕软件对信创国产化的进一步支持。

未来,福昕软件还将持续携手福建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不断创新研发、优化迭代,为政府、金融、建筑、能源等多领域、多行业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数字办公国产化替代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