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文化

探访内蒙古“猫主题书店”:“撸猫+研学”解锁暑期打卡新地标

栏目:文化    时间:2022-07-21 09:56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8835   

标题:探访内蒙古猫主题书店:猫+研究解锁夏日打卡新地标。

这里的学习氛围特别好我经常来这里看书我也特别喜欢小猫当我读累了的时候,我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会更好20日,正在猫主题书店里卖猫的小读者孙高兴地告诉记者

在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一家以猫元素为主题的新华书店喵屋书吧走红,成为家长们夏天陪孩子打卡的新地标。

根据消息显示,这家猫主题书店开创了书+模式,不仅加入了可爱的宠物粉,还利用研究,传承,传统文化等多种元素留住顾客。

书店打造了拯救猫店长等剧本杀亲子活动小读者可以通过不断看书获得线索,从而完成救猫店长的任务

每到中国传统节日,书店还会邀请年轻读者穿上汉服,在灯笼上猜谜语,包粽子,一起做月饼,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

看着正在聚精会神读《救救猫店长》的孩子们,家长李蕙敏告诉记者,每当暑假来临,带孩子去哪里玩的问题总是让她头疼我想带孩子去书店看书,但孩子总是排斥一个假期后要学习的地方听说这里有猫,这次他提出来书店当他来到这里时,他被剧本研究活动吸引住了他能够阅读和放松,这也是一个偶然‘解锁’夏天‘行走的婴儿’的新地方

猫主题书店经理雷志锋告诉记者,自2020年猫主题书店开业以来,已经举办了2000多场线上线下活动同时,书店还设立了猫看书短视频账号,以猫拟人的形式为大家推荐书籍

在猫主题书店里,还打造了猫书区,猫拨弄区,学习区,饕餮区,懒人区等不同功能的区域。

雷志锋说,猫主题书店的开业不仅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读书的好地方,还吸引了很多年轻人来店里打卡书店设计了猫的生日这一IP形象,并以此为原型开发出帆布包,书签,玩偶等产品,并受到读者的喜爱

走进书店是开始阅读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步希望‘猫主题书店’的火爆,能助推全民阅读的发展雷志锋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