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大众ID系列电车去年在华销量仅70625辆,未达目标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1-12 02:55   来源: 新浪   阅读量:5161   

大众汽车周二表示,其去年在中国售出了70625辆ID系列电动汽车,未能实现销售8万至10万辆的目标。

大众ID系列电车去年在华销量仅70625辆,未达目标

大众汽车中国首席执行官Stephan Wollenstein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年。

Wollenstein补充称,包括全球芯片短缺在内的供应链限制影响了生产,这是导致大众未能实现ID汽车销售目标的因素。

据报道,ID系列车型是2021年大众汽车在中国的主打产品,被称为大众电动汽车雄心的支柱但该系列汽车在中国销量起步缓慢,一度引发市场担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