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雷军兑现“骁龙8+不调好不发布”承诺网友:确实可以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7-18 18:0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141   

日前,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给网友发消息,看了小米12S系列的第一次用户体验,你还在担心骁龙8+吗。如何看待小米的调整一端有带圈可握的短马鞭

网友们纷纷留言给予好评,一位小米12S Pro用户表示真的可以,最后也成了。

小米12S系列发布前,雷军在与网友互动时表示不要公开雷军强调,这次骁龙8+相当给力,我们在调整上下了很大功夫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这次的产品体验,我会用重生来描述

小米王翔在骁龙科技峰会上也对骁龙8+大加赞赏,称骁龙8+绝不是简单的半代小升级,而是真正的大创新体验小米和高通联合调试了几个月,新平台的功耗表现非常漂亮,实现了性能和功耗的双重突破

根据消息显示,骁龙8+的超大核心主频提升至3.2GHz,在性能提升的同时,骁龙8+的功耗也得到了大幅优化根据官方说法,CPU功耗比骁龙8低30%左右,GPU功耗也高达30%,平台整体功耗比骁龙8低15%左右

总而言之,骁龙8+可以提高性能,降低功耗,是高通迄今为止最完美的5G芯片。

目前,搭载骁龙8+芯片的小米12S系列已经首次上市销售,起售价为3999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