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四川新增本土“9+14”其中成都“8+5”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18 13:54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5624   

四川新增地方9+14,包括成都8+5

四川省卫健委18日通报,17日0时至24时,新增本地确诊病例9例,新增本地无症状感染病例14例。

新增本地确诊病例9例:7例为成都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例与成都确诊病例轨迹重合,1例为眉山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所有患者均于7月17日确诊。

新增无症状本地感染病例14例:5例为成都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眉山市控制人群中发现8例,1例为乐山眉山市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所有患者于7月17日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

截至7月17日24时,四川省共有13个高风险区,16个中风险区,8个低风险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