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出厂6GHz频率成了!Intel官宣13代酷睿限量版

栏目:消费    时间:2022-09-29 09:49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5504   

曾经,我们盲目追求处理器的高主频,后来我们继续增加核心数,现在,你可以同时拥有多核和高频!

伴随着英特尔7制造技术的改进版本和全新的CPU架构,英特尔Raptor Lake第13代核心的频率得到了大幅提升,睿频可加速至5.8GHz,甚至E核可加速至4.3GHz

我们曾经猜测明年的14代酷睿会突破6GHz,或者是6GHz的特别版i9—13900KS,但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

在创新大会上,英特尔CEO宣布将于明年初推出一款出厂默认频率为6GHz的处理器,并且限量发售。

虽然没有提到名字,但很明显是i9—13900K,除了频率,其他规格都会和I9—13900K保持一致当然耗电量会更高

英特尔之前发布过两款类似的极高频限量版:

10代酷睿的i9—9900KS 8核16线程,最高加速频率5GHz,功耗127W。

12代核心的i9—12900KS 16核心,24个线程,加速频率高达5.5GHz,基本功耗150W,最大功耗241W。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