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1499元,酷比魔方推出GTBook15:搭载11代CPU、12GB内存

栏目:消费    时间:2022-11-03 17:11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7748   

感谢很书呆子怕陌生人的本站用户的线索传递!

,酷比魔方将于明晚发布一款笔记本电脑——GT Book 15,不过新机已经提前上架并开启预约,1499元起。

本站了解到,酷立方GTBook 15采用15.6英寸FHD窄边框大屏,亮度可达300尼特。

该机搭载英特尔第11代Jasper Lake N5100处理器,无风扇设计,256GB SSD,12GB RAM后盖专门配有SSD快速更换槽,可以选择1TB SSD+2TB机械硬盘的版本支持最多添加3TB 2.5寸SATA机械硬盘和TF卡扩展存储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全高方向键+独立数字小键盘,内置5000mAh电池,可实现72小时左右的待机续航支持2.4+5GHz双频WiFi和蓝牙5.0,提供USB—A,USB—C,HDMI,3.5mm耳机接口等,并预装了Win11系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