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1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排行:米哈游《原神》第一,三七互娱《PuzzlesS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2-14 22:1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267   

,Sensor Tower 今日发布了2023 年 1 月中国手游产品在海外市场收入及下载量排行榜单。其中,1 月中国手游海外收入前五位包括《原神》《Puzzles amp; Survival》《PUBG Mobile》《使命召唤手游》《万国觉醒》。

数据显示,2023 年 1 月,三七互娱旗下末日题材消除手游《Puzzles amp; Survival》海外收入依旧稳固,排名进一步提升 2 位至收入榜第 2 名。截至 2023 年 1 月底,《Puzzles amp; Survival》海外累计收入已突破 10 亿美元,其中日本和美国分别贡献了 40% 和 36% 的海外总收入。

Sensor Tower 表示,动视暴雪和网易联合推出的《暗黑破坏神:不朽》本月海外收入环比上涨 20%,排名上升 6 位至收入榜第 14 名。截至2023 年 1 月底,《暗黑破坏神:不朽》海外市场累计吸金逼近 2.7 亿美元(当前约 18.41 亿元人民币)。

此外,随着农历新年的到来,腾讯旗下 MOBA 手游《王者荣耀》推出多种新年主题活动,2023 年 1 月下旬,《王者荣耀》在东南亚和中国台港澳市场热度开始攀升,本期海外收入环比增长 36%,重回收入榜第 22 名。

图自 Sensor Tower,下同

下载量方面,Wonder Group 旗下超休闲解谜手游《Save the Doge》,本期海外下载量环比提升 38%,排名上升 7 位至下载榜第 4 名。IT之家了解到,巨人网络旗下太空主题狼人杀手游《太空行动》在巴西、印度尼西亚等新兴市场下载量不断攀升,1 月下载量环比增长 41%,首次入围下载榜第 21 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