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英特尔发布新款4257显卡驱动,支持新作《法外枭雄》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3-29 15: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6481   

,英特尔今日发布适用于英特尔 Arc A 系列显卡和英特尔锐炬 Xe 显卡的 Beta 驱动程序 31.0.101.4257,支持新作《法外枭雄:滚石城》。

据介绍,《法外枭雄:滚石城》 是一款以帮派犯罪为题材,融合第一人称射击和地盘争夺要素的游戏,支持单人和多人模式。玩家将扮演特拉维斯?贝克,一路烧杀劫掠,最终坐上滚石城新任黑道老大的宝座…

滚石城里有令人流连的阳光海滩和繁华热闹的摩天大楼,然而一片平静之下,地盘争夺战暗流涌动…… 前任老大去世后,滚石城的黑道王位一直悬而未决,对此你志在必得!完成惊险刺激的任务,打败竞争对手,拿走钞票,占据地盘,你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并登上王座!

该作今日上线 EPIC,推荐配置为 i5-10600K 和 GTX 107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