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一加首款机械键盘FeaturingKeyboard81Pro将于7月17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7-16 11:38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627   

感谢IT之家网友 软媒新友1933769 的线索投递!

,一加官方发文宣布,机械键盘 Featuring Keyboard 81 Pro 将于 7 月 17 日开启抢先购,限十名用户。

IT之家此前报道,一加于今年 2 月发布了首款机械键盘,拥有 81 个键位,内置 RGB,外壳由 CNC 加工的铝制成。该键盘拥有两种轴体:“冬季篝火”和“夏季微风”,前者键帽由 PBT 塑料制成,后者由“大理石胶”制成,支持热插拔。

这款机械键盘侧面配备三段式开关,正面带有旋转旋钮,可以定制以触发各种功能;内置蓝牙 5.1,也可以通过 USB-C 端口连接;内置 4000mAh 的电池,在 RGB 最低亮度的情况下,可以持续使用 100 小时。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