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淘车菏泽门店开业,有望激活当地二手车消费活力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1-12 11:34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965   会员投稿

继济南、青岛等多家门店之后,国内专业的二手车新零售平台淘车近日正式登陆菏泽,将为该地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车服务。菏泽门店的开业,也标志着淘车二手车在山东省内的服务版图扩大到了五城,将在齐鲁大地形成车源采购及供应的规模化优势。

山东省内再添一店,淘车保真车落地菏泽

据悉,淘车二手车菏泽门店位于牡丹区黄河东路南京路交叉口,总面积达到2150平方米,可陈列70余辆汽车。同时,拥有互联网基因的淘车在线上平台还拥有海量车源,可提供“全国购”服务,让消费者拥有更广泛和多样化的选择。

淘车菏泽门店开业,有望激活当地二手车消费活力

淘车二手车菏泽门店

针对消费者最为关注的二手车质量问题,淘车则通过以“保真车源、保真车况、保真车价”为核心的“保真二手车”来提供信心保障。据悉,淘车的“保真车”均通过319项车辆质量检测来杜绝二手车的安全隐患,让客户买得放心、买得省心。

而在车源优势和车况保障之外,淘车二手车菏泽门店还提供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等服务,覆盖二手车购置的全流程,可让消费者享受真正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有望激发山东省内二手车消费活力

在业内人士看来,作为经济、人口大省,山东的二手车市场交易活跃,且消费潜力巨大。

最新的公开信息显示,山东的机动车保有量达3047万,机动车驾驶人数量为3450万,两项数据均居全国第二。而菏泽作为山东着力发展的城市之一,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二手车市场也在渐起规模。

淘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菏泽门店的落成,将成为淘车在山东省内建成的第五家淘车门店。连同淄博、青岛、济南和临沂门店在内,淘车将在山东形成多城联动的二手车消费新格局。该负责人表示,淘车对山东市场的进一步深耕,不仅有望激发当地二手车的消费活力,更希望能通过自身倡导的保真二手车服务,推动地方二手车行业的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