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河南郑州多地调整为中高风险区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7-12 15:10   来源: 中新网   阅读量:8292   

郑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通知2022年7月10—11日,郑州市新增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病例1例目前,疫情控制,检测和消毒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下一步,将加快流向追查,精准排查,核酸检测,风险人员闭环控制,降低疫情外溢风险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机制综合小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预案》的工作要求,经专家组综合研判,现将郑州市部分地区实施分类管理工作公告如下:

I .以下区域被指定为高风险区域

郑新区:莆田镇莆田家园南院5号楼。

高新区:凤阳街道郭淮街与市南路交叉口西南角郎悦西都汇小区1号楼。

二。以下区域被指定为中等风险区域

郑新区:至德街以东,徐冲街以西,后屯里以南,中原大道以北。

高新区:凤阳街道郭淮街与市南路交叉口西南角郎悦西都汇小区2,3号楼。

3.郑东新区和高新区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高风险区实行留在家中,提供上门服务的管理,中风险区实行错峰取物不出区的管理,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的管理。

上述区域范围和控制要求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进行调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