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温暖于心 · 服务于行丨青岛华厦眼科开展服务意识与满意度专题培训会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05 17:19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553   会员投稿

温暖于心·服务于行

为贯彻华厦集团企业文化,规范临床服务行为,提升医院整体服务水平,提高患者的就医获得感,实现医院从“优质”服务到“感动式”服务的跨越,8月4日,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开展2022年度“服务意识与满意度专题培训会”。

1.png

本次培训由集团客服部副总监李彩辉担任主讲,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医生、护士、职能科室人员等共计百余人参加培训。

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

此次培训分主会场与分会场联动模式,培训对医院医技护、行政后勤、市场部及学科发展部开展针对性的通用服务规范与基础岗位规范,内容涵盖仪容仪表规范、语言规范、行为规范、电话服务规范等方面,重点对医护服饰、仪容、表情、语言和站姿、坐姿、行姿、陪同引导、上下楼梯、进出电梯、出入房门及搀扶帮助、与病人谈话等行为规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及演示。

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用心领会,积极讨论、相互寻找瑕疵并及时更正,在快乐和谐的氛围中更加深入地掌握了服务规范标准,将规范服务意识扎根于内心,有助于自觉应用到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不断促进医患之间的交往沟通,改善患者的就医体验,增加患者对医院的信赖感,使医院的整体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8.jpg

培训最后,医院总经理汪洋总结讲话,汪洋表示,青岛华厦眼科医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患者服务满意度置于首位,患者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各科室、各部门、各岗位,要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切实贯彻执行“感动式”服务理念,以更优质、更真情、更真切的服务让患者们获得良好的就医体验。

9.jpg

医院岗位服务意识是医院全体职工必须共同遵守的准则,良好主动的服务意识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的道德水平、文化修养、工作作风,更体现了医院的整体精神风貌和美好形象。

青岛华厦眼科医院秉持“用心服务好每一位病人,让每个人都有一双健康明亮的眼睛”的初心使命,将患者满意作为各项工作最高标准,通过本次服务意识与满意度专题培训,促进了医院医护人员、干部职工的形象素质标准化、礼仪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了医院的整体精神风貌,接下来,青岛华厦眼科医院将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就医服务体验,切实做到以人为本,为人民群众的光明健康保驾护航。

10.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