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徐州暴雨致部分金鱼养殖池遭遇倒灌养殖户:金鱼繁殖期已过无法补救

栏目:新闻    时间:2022-08-08 21:44   来源: 东方网   阅读量:6507   

大众网我在生活海报新闻见习记者李硕林济南报道

8月30元,7元,江苏徐州一场暴雨,让云龙区曹珊村,段山村的金鱼养殖户措手不及当地养殖户反映,降雨在拥堵的河道中积累,然后一部分河水溢出进入鱼塘,一部分河水通过地下水管道回流到养殖池塘,很多鱼苗被冲走"眼看着鱼苗被冲走,王思佳的王思佳被淤泥窒息,我们无能为力."养殖户尹先生说,暴雨过后,他家花了四五天时间清理水池,买塑料防水膜,重新铺设受损部分养殖户范女士告诉记者,由于雨水倒灌,她家的养殖池塘损失了几万元:金鱼春夏繁殖,一年繁殖一次现在正好是上市的季节,最后鱼苗长大了就可以卖了,结果水都被冲走了除了被水冲走的鱼苗,如今水产养殖池塘里剩下的鱼可能会因为淤泥而相继死去目前,范女士正在对原有客户逐一退单,家里饲养的金鱼也没有买保险,这让范女士很担心

尹先生告诉记者,目前村里正在统计各个农户的损失,他已经向村里反映了自己的损失,等待后续处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