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洛善堂玄黄汗法裹药,养身养生妥妥的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2-27 16:55   来源: 网络   阅读量:8611   会员投稿

洛善堂玄黄汗法裹药,养身养生妥妥的

俗话说:养生先养身,养身先习动;养生先养心,养心先习静。有动有静,动静相济,一张一松,预防百病。在面对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很难静下来调养身体。但,看着体检报告上一项项指标亮红,又是倍感焦虑。这正充分说明,养生要在平时。那么,有没有一种适合当代人养生的方法呢?当然有啦,小编今天就是来送福利的。

洛善堂的玄黄汗法裹药调理方法是采用玄黄熏养散施药于背部,通过远红外频谱舱的热疗作用,药疗与热疗相结合,经背部的腧穴经络腠理以“皮脑效应,渗透导入人体内脏腑病灶部位,运用中医”寒症热治、驱寒补阳“的原理,通过排汗的方式将体内毒素垃圾寒湿邪毒排出体外,激发自我调节能力和自我愈合能力,免去了内服药带来的肝肾代谢之累,灵验更直接更安全,并能够迅速提高机体的阴阳平衡、代谢机能,以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

玄黄熏养散选用具有益气、温通经络、祛风除湿、降三高、延缓衰老、保健养生等作用的近百味名贵药材,通过温热效应将渗透力极强的药离子由毛孔摄入人体,达到升清降浊,调达气血,滋养脏腑,稳定三高、养护修复受损细胞、调理脏腑、经脉的功能,促进肾脏排毒功能的临床效果。

玄黄汗法裹药调理的原理基础是药物温热穴位的灸疗,此类方法已有几多年的历史灸疗的起源,这也是玄黄汗法裹药调理的根源。《扁鹊心书》云:“人于无病时常灸(灸:局部温热的意思)背,虽未得长生,亦可保,百余年寿矣”,用灸背防御病症在我国已有数多年的历史。

可以说洛善堂的玄黄汗法裹药调理方法是科技时代的产物,特色中医养生绿色安全调理自然疗法,由中医研究院负责中医养生专业技术指导,研发升级的健康创新疗法,该品牌根据现代慢性病发病特点及个性化体质,通过归纳总结,研发一对一辨证施治的的气血方,血糖方,血压方,尿酸方,寒症方,抗衰方,心肺方,肝方,肾方,骨方,将百味名贵药材遵循传统中药炮制结合生物萃取技术,使有效药物成分更密集更易吸收渗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