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满城区支行成功举办“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蛋糕制作活动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3-20 14:47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5126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满城区农发行工会为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放松身心,激励女职工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于3月8日上午,成功举办品味甜蜜生活,感受幸福味道为主题的蛋糕制作活动。

活动在女职工的欢声笑语中展开,大家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有摄影特长的女职工扛出了自己长枪短炮,为大家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在蛋糕制作师傅的指导下,大家拿起抹刀,在烤好的戚风蛋糕上用奶油进行抹面,之后按照自己的喜好在蛋糕上装饰上漂亮的图形和新鲜的水果。大家发挥奇思妙想,有的用草莓做出了雪人的形状,有的做出了漂亮的蕾丝花边,充分展现了女职工的艺术想象力。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最后大家制作出了属于自己的节日蛋糕,活动现场充满了香甜的奶油香气和清新的水果芬芳,女职工们通过制作甜蜜的蛋糕,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也在活动中展现了自身的风采。

满城区农发行今年以来不断加强工团组织作用,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各项活动,增强全体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全体女职工们感受到了支行的关爱,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满城农发行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