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新闻

农发行乌什县支行获批1.5亿元保障夏粮资金供应

栏目:新闻    时间:2023-07-13 11:43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4465   

保障夏粮收购资金充足稳定,确保夏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是农发行乌什县支行的首要政治责任。今年,乌什县29.6万亩小麦收购工作已陆续开始,该行已向乌什县粮油购销有限责任公司审批授信15000万元,已投放首笔收购资金6000万元,并将收购资金拨付至各粮食收购点,确保夏粮收购工作不缺席,资金供应不断档。支行组织人员对各粮站收购点网银、速汇通操作人员提前进行了操作培训,确保粮食收购支付工作快速有效,做到一手交粮一手收钱。

该行行长白桦强调:乌什县农发行将进一步关注粮食价格形势,提前与粮食收购企业对接,合理掌握放款节奏,确保收购信贷资金专款专用,严把支付关口,充分利用网银+速汇通方便快捷支付,确保资金及时兑付,坚持在不打白条的前提下提早筹措资金,确保夏粮收购钱等粮,切实保护粮农利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