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女人越瞒着这5件事,越说明她当你是“普通朋友”!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4-02 00:48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573   

陷入爱恋中的人,总是没有逻辑可言。当一个男人爱上一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对他来说。她的一颦一笑,都会让这个男人多想。甚至对方已经明确拒绝了,也会因女人的一举一动而继续心怀希望。但是下面的这五件事,如果一个女人越瞒着这5件事,越说明她当你是“普通朋友!

1、不告诉你喜欢的东西

女生之间畅所欲言,谈一些喜欢的不值钱小玩意儿,是很平常的事,但是男女之间若是提到了,那么便会有些许的说不清的成分在里面。一个女人,若感觉到了你对她那朦胧的爱意,但她只想跟你当普通朋友的话。不会跟你提她想要的东西。以免到时候你一时冲动买了,她不想接受又不好拒绝。反而尴尬。

2、不告诉你的兴趣爱好

追女生的时候应该投其所好。喜欢文艺型的女孩子就带她去博物馆,喜欢运动型的女孩子就带她去登山。喜欢时尚型的女孩子便带她去看展览。你的女生若是向一个男生经常性的说起她喜欢玩些什么,那么很可能,她其实是希望这个男生约她出去的。而如果一旦女生低头不言,甚至你问了她,她也说没什么特别喜欢的话。她真的只是想当你普通朋友。

3、失落的时候不会告诉你

生活中稻草低谷都会有,想一下你自己失落的时候,是所有人的安慰,对你都是主力吗?不尽然吧,在真正失落的时候,只会希望自己最亲密的人给予关怀安慰。一般朋友前来一边咨询一边安慰自己,反而会觉得麻烦?一个女生若是她的失落,她的低潮,从来都不告诉你,那么。你在她心目中也就只是这样的泛泛之交而已。4、有困难根本不会去找你

在低潮的时候,不但只是需要安慰,有些时候也需要一些切切实实的帮助。但是在这种时候,不喜欢你的女孩,不会告诉你。她宁可去找她的闺蜜帮忙,大家你来我往,朋友之间无所谓,但是却唯独不跟你说,谁欠谁也好做,不想把欠你的人情在最后欠着欠着,变成了情债。

5、不会说出催婚的压力

女孩子到了一定年纪,家里就算不催婚,也会催着她找个男朋友。但是这些,如果她只是把你当普通异性朋友的话,她是不会跟你提起的,她有可能会若无其事的在她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提起。希望对方能够做那个让她不再被催的人,也可能会跟她自己的闺蜜吐槽。但是作为他普通异性朋友的你,没有这个必要知道。

总之,上面这五点,如果一个女人一次都没有跟你主动说起过的话,那么你跟他之间真的就只是普通朋友。退一步海阔天空吧,对你对她都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