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100位离异女人给你的忠告,婚姻里,女人最忌这三句话!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0 18:5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6028   

作者:十里(本文原创,抄袭必究)

十里导语:

(一)

我想对所有女人说一句话:在婚前,或许男人可以包容女人的种种任性,但这是有条件的。

女人要记住,在婚后,男人会成长会改变,如果女人还是一成不变不愿成长,那么你们的婚姻,一定处处是问题。

上周,王姐给我抱怨,自己的丈夫在结婚就完全变了一个人。

在婚前,她丈夫对她非常好,那是百依百顺。

(二)

标签

  • 女人
  • 情感
  • 渣男
  • 生活

可婚后,就因为一件小事,她说了丈夫一句话,她丈夫不仅凶了她,还三天都没再理会她。

一问我才知道,她对他丈夫说的是“那么多比你厉害的男人,我是瞎了眼才嫁给你”!

我听完王姐的话,沉默了,因为我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对于一个男人而言,他再听到这话,有这反应是很正常的,因为他是一个男人。

这些年,我也解决了数百对情侣这方面的沟通问题,我总结了一下,我发现,在婚姻里,女人最忌这三句话。因为这三句话,会让男人瞬间失去理智,暴跳如雷。

(三)

1.我都是为你好。

在婚姻里,有不少女人常对男人说“我都是为你好”!几乎所有的男人在听到女人这句话时,心里面都非常的不舒服。

这句话,或许在女人看来,这一切都是为了男人好,这不仅可以提高自己的地位,还能让男人感激自己,因为这是自己在帮他。

可事实却根本和女人想象的刚好想反。男人在听到女人这话时,只会嗤之以鼻,产生怨恨,凭什么你要找借口来控制我。

男人非常厌烦这话,所以女人不要随便说这话,一个男人本来事业就不顺,心情还不好,还要受你的埋怨的嘲讽,如果你还是以“我是为你好”的口吻说话,只会让男人瞬间怒火中烧的,也有不少的婚姻,毁在这句话上。

2.闪一边去,还是让我来。

在婚姻里,当男人自发帮助女人解决问题时,女人千万不要嫌弃男人速度慢,然后对男人说:“闪一边去,还是让我来”。

或许女人说这话时,只是想快点解决问题,没有其他想法,但这话对一个男人而言却非常正常,你这话在男人听来,就等于你在对他说:“你这个废物,闪一边去,还是让我来”。

听到这话的男人,反应小的,他会放下手里的事情,沉默着离开你,然后心里发誓以后再也不帮你做事。反应大的男人,会在瞬间勃然大怒,也有可能就这样自卑,一蹶不振,从而慢慢失去对你的爱,直到离开你。

3.我瞎了眼才嫁给你。

在感情中,有不少的女人在生气的时候,都会用这句话打击男人,或许这话在女人看来,就是在鞭策男人进步,这就是对男人好。

这想法当然还是女人自以为是的想法,几乎所有男人都非常厌烦女人的这句话,因为这话在男人看来,就是女人在说她没本事,没有能力,不如其他的男人。

一个男人在听到这话时,他们的反应也各有不已,大部分的男人都会失去理智,直接顶回去,让女人直接离婚,所以不少的婚姻,就是在这样的怒火下破裂了。

结语总结:

在我研究了数百对情侣的沟通问题后,我认为,女人最忌这三句话,也有不少的婚姻,就毁在这三句话上,我希望各位女性也能理解。

今日讨论:“你认为,女人哪句话最伤男人心?”

本文由十里说情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标签

  • 女人
  • 情感
  • 渣男
  • 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