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娱乐

爸爸: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栏目:娱乐    时间:2018-06-19 15:33   来源: 网络   阅读量:4437   

父爱是一座山

诠释着坚定与力量

父爱是一条河

传承着坚守与奉献

父爱是一艘船

承载着责任与担当

父爱是一盏灯

照亮着前进的方向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父亲节之际,让我们透过一帧帧照片、一段段文字,走近监狱人的传承与“爱”,这是两代甚至三代监狱人自己的故事,用耕耘、汗水、流血甚至牺牲成为忠诚警魂的实践者、引领者、继承者和守护者......

父亲:王克成

儿子:王刚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曾经的您在我心中是那么的崇高与伟大,为自己所选择的这份职业,执着地坚守,默默地奉献几十年,现在您休息了,我将继承你的志向,踏着您曾经的足迹,义无反顾地接过您肩上的重担,一往无前地坚持下去,把教育改造服刑人员这份工作完成得更加出色。父亲节到了,祝您身体健康,快乐长寿!

--王刚

无畏的太阳

父亲:年永全

女儿:年华

爸爸是超人

小时候爸爸总是在我没起床的时候上班,夜晚睡觉之后下班,还有一身晒褪了色的警服,是我儿时记忆中父亲的形象。长大后,我也穿上警服,体验着和你一样的藏蓝青春,不畏艰难,守护一方平安。我在一天天地长大,而您却在一天天地变老,但不变的是您言传身教中的深深期许,和做人做事的方寸原则。您的伟岸不会因时光褪去,爸爸,父亲节快乐!

--年华

父亲:阚红松

儿子:阚永刚

您虽然没有细腻的爱,却有着宽广的胸怀,教会我坚强地面对未来,遇到挫折和困难不会轻易倒下。是您教会我如何面对生活、面对工作,在您身上我看到老一辈监狱人的那份责任,那份情怀。当我从你手中接过交接棒时更加能体会到那份不容易!感谢您的付出,您辛苦了,父亲节快乐!

--阚永刚

父亲:戴亚林

儿子:戴振中

小时候,父亲是无所不能的;长大点,父亲开始让我学会自立;工作了,渐渐懂得了父亲;成家了,终于感受到父亲这些年的不容易。也许我总令您操心,但在今天——-在父亲节之际,让我对您说:爸爸,其实我很爱您!

--戴振中

父亲:孙书玉

儿子:孙伟

您的爱厚重,让我学会尊重;您的爱宽容,让我绽放笑容;您的爱严厉,让我明白努力;您的爱博大,让我健康成长。谢谢父亲!祝您:节日快乐!

--孙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