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消息称英特尔今秋将提高多种芯片价格,有些可能涨价超20%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14 18:46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520   

据《今日日经新闻》援引未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英特尔已经告诉客户,今年秋季将提高大多数微处理器和外围芯片的价格,主要原因是生产和材料成本的上升。

三位行业高管表示,英特尔计划在今年秋天提高服务器和PC处理器等旗舰产品的价格,以及包括WiFi和其他连接芯片在内的一系列其他产品的价格告诉英特尔客户,由于生产和材料成本飙升,此次提价是必要的

本站了解到,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不同类型的芯片可能会有所不同,涨幅从个位数到超过10%,在某些情况下达到20%增幅尚未最终确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