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直达快享早见成效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7-15 12:05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8671   

全力以赴抓建设,坚定不移地稳定经济市场,是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发展是解决所有问题的关键特别是在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宏观经济压力加大的情况下,要保持拼搏精神,展现突围气势,发扬实干作风,以战斗的姿态战胜艰难险阻,推动经济工作破浪前行,行稳致远

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外防投入,内防反弹措施,千方百计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实际困难,确保疫情要防,经济要稳,发展要安。

要狠抓项目投资,充分发挥项目对稳增长的引领作用,加快在建项目建设,条件成熟的项目开工,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要聚焦国家支持的基础设施建设,制造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社会民生领域短板建设等重大投资领域,做好项目储备,确保项目连续性。

对于经济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打通经济运行的梗阻,畅通经济发展的血脉同时,要加快落实稳定经济的政策措施,坚决稳定经济市场

目前,经济复苏的基础还不牢固要把稳增长,稳就业,稳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以决战的势头做好经济工作,加快经济回归正常轨道,千方百计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