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抗疫稳经济海口农商在行动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8-03 19:06   来源: 中国网   阅读量:6303   

金融服务不停,信贷投放不停,联系客户不停,疫情期间确保金融服务不关门是所有海南农信社的坚持和承诺。

海口农商银行中街支行在得知海南某建材公司受疫情影响,公司回款周期变长,公司流动资金严重短缺后,第一时间与公司负责人取得联系,安排员工上门调查核实客户经营情况及受疫情影响程度等,并向公司负责人Xi先生介绍了防疫救灾款

抗疫救灾贷款面向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营出现暂时困难的小微企业,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可随贷随还这个贷款产品可以帮助客户解决暂时的融资问题在了解到防疫救助贷款后,Xi先生被优惠的利率所吸引,决定申请这笔贷款

为了不影响建材公司的正常经营,海口农商银行中街支行在府城疫情控制期间,于7月13日主动签约,当日为客户申请绿色通道发放贷款1000万元,再次跑出了金融抗疫的加速度。

海口农商行发放的这笔贷款,解决了我们目前流动资金紧张的问题,服务态度好,效率高抗疫救灾贷款的推出体现了海口农商银行对海南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关爱,让我们非常感动!公司老板感慨地说

海口农商银行中街支行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到了特事特急,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和信贷资金到位,体现了海南农信社服务中小企业的坚持和担当。

要救助成千上万的企业,金融冲锋在前海口农商行作为一家地方法人银行,将始终与海口人民并肩抗击疫情,以不间断的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及时雨,为实体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真正做到抗疫与金融救灾相结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