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Meta与高通已签署多年协议将合作开发VR芯片组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04 18:32   来源: TechWeb   阅读量:8674   

据国外媒体报道,Meta和高通签署了一项多年协议,为虚拟现实产品开发独家芯片组。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将与高通合作,为我们未来的Quest产品路线图开发由骁龙XR平台和技术支持的定制VR芯片组。

多年来,Meta的VR设备一直依赖高通芯片,包括其最新的Quest 2耳机外媒报道称,此次合作显示了Meta对高通技术的认可和持续支持

目前,Meta正在为Metauniverse开发一系列硬件产品,包括智能眼镜和虚拟现实头显。

今年6月,该公司罕见地同时展示了四款VR头戴式样机他们的代号是Butterscotch,StarBurst,Holocake 2和Mirror Lake,每个原型设备都是为了改进虚拟现实的一个元素而设计的

周四,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证实,该公司将于10月推出新的虚拟现实扎克伯格小心翼翼地没有透露这款设备的名称可是,上个月,外媒报道称,泄露的代码显示,这款设备可能被称为Meta Quest Pro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