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雷蛇下月举行终极游戏庆典,CEO陈民亮发表主题演讲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7 21:22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116   

根据雷蛇官方消息,RazerCon 2022终极游戏庆典于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点开始,雷蛇联合创始人兼CEO陈民亮发表主题演讲。

本站了解到,雷蛇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陈民亮将介绍一个雷蛇绿色倡议的最新趋势和可持续发展的消息,产品负责人将透露即将推出的雷蛇新品英特尔,脸书游戏,Twinkly和解释带来令人兴奋的内容和惊喜此外,Merge Games,Rogue Games,Thunderful,恶名工作室,Apogee Entertainment,Hidden Leaf Games等游戏工作室展示精彩游戏

Razer表示,RazerCon是我们面向粉丝的年度旗舰活动自成立以来,其规模每年都在扩大从业界领先的游戏硬件,全球超过2亿玩家使用的游戏软件到为玩家量身定制的服务,雷蛇的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扩大今年的RazerCon将达到前所未有的规模,我们期待与我们的粉丝分享大量新的Razer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