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机构:2022年全球电子纸市场规模预计将达47亿美元年增近50%

栏目:热点    时间:2022-09-19 12:30   来源: 东方财富   阅读量:4717   

据集邦咨询估计,2022年全球电子纸市场规模约为46.5亿美元,年增长率为48.1%,预计到2026年将达到203.4亿美元。

集邦咨询表示,从未来电子纸市场的趋势和现有数字技术的应用来看,各类电子纸产品都可以融入智慧物流,智慧仓储,智慧零售等领域,取代传统纸张通过云平台和物联网的部署,可以随时更换货架标签,实时获取库存信息,从而降低人力成本和传统纸张的用量特别是在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形势下,零售,物流,仓储企业采用电子纸平板,电子标签等产品的意愿会大大提高此外,伴随着彩色电子墨水屏技术的快速提升,各类电子纸产品正从黑白向彩色发展,成为电子纸市场的主要增长动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