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热点

西门子SIEGY.US计划将软件和数字化业务份额提高到20%

栏目:热点    时间:2023-04-13 17:18   来源: 证券之星   阅读量:7783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者西门子的首席执行官罗兰·布施近日表示,该集团希望将软件和数字业务在集团的长期销售额份额提高到20%左右,该公司正寻求在这一市场取得实质性增长。

布施表示,尽管公司正处于转向“软件即服务”这一租赁模式,但他对西门子(SIEGY.US)今年实现数字化销售额增长10%以上的目标充满信心。

德国商报当地时间周三援引对布施的采访报道称:“通过西门子的Xcelerator 平台,我们获得了新客户和额外新增的销售额,特别是来自中小型企业客户群体的销售额。”

他补充表示,西门子去年推出的新平台现在大约有70个外部合作伙伴,提供91个应用程序和333种终端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