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上汽名爵Cyberster纯电敞篷跑车通过申报:双门两座,双电机总功率4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3 13:59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4024   

,在 2021 年上海车展期间,名爵曾发布了一款纯电动两门两座概念车 ——MG Cyberster,后续该车开启众筹,上线仅仅 10 天,就突破了 5000 辆的众筹目标,确定了该车量产。

这款车型尺寸为 4535×1913×1329mm,轴距 2690mm;整备质量分别为 1985kg / 1850kg,额定两座;后驱版本 231kW,四驱版本总功率 400kW。

从IT之家附图可以看到,名爵Cyberster 采用了双门双座的软顶敞篷的设计,还有剪刀门设计,贯穿式尾灯组造型比较别致。

新车视觉重心以及车身姿态十分低趴,还采用了长车头短车尾的设计,线条轮廓十分流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