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网 - 鲁东生活门户
新闻检索:
当前位置: 鲁东网 -> 消费

中国联通北京启动2000M宽带及全屋光宽带FTTR体验活动:Wi-Fi无

栏目:消费    时间:2023-04-13 12:30   来源: IT之家   阅读量:8339   

,据中国联通发布,北京联通千兆宽带用户近日突破 100 万大关。与此同时,北京联通启动了“2000M 宽带及全屋光宽带体验活动”。

从 9.6K 拨号上网到 300M 光纤入户,再到 1000M、2000M,北京联通宽带历经了九次提速。

相较于上一代 1000M,北京联通此次推出的 2000M 光宽带速率可提升一倍以上。基于联通 2000M 宽带,用户搭配使用联通全屋光宽带组网服务,可实现 2000M 的有线传输和无线 WiFi 信号布设到每个房间。无论是大平层还是别墅,甚至复杂的户型,联通超千兆宽带网络都能提供 360 度全屋无盲区覆盖,换屋平滑过渡不掉线,支持超过 200 个的智能终端设备并行接入。

2000M 拥有更高的上行下行速率,轻松实现云盘高速文件下载,还能让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直播带货等场景下的视频互动交流变得更加流畅。同时,2000M 的精品网络加 FTTR / FTTO,让海量智能终端并行接入,提供高速稳定、毫秒级时延的网络,智能门锁、智能冰箱、智能监控、智能烟感、扫地机器人等家庭 IoT 设备不必担心网络卡顿或断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转载企业宣传资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